无人直升机发动机混合冷却系统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发动机冷却系统,特别涉及一种无人直升机发动机混合冷却系统。包括水冷缸套、水冷缸套出水管、水冷缸套进水管、水泵、冷却散热器及温控系统,其中水冷缸套套设于发动机缸头上,水冷缸套与冷却散热器之间通过水冷缸套出水管和水冷缸套进水管连接成循环回路,水泵设置于水冷缸套出水管上,温控系统用于监测水冷缸套内的温度、并且根据监测值控制水泵的启动。水冷缸套的上方设有冷却风扇I,冷却散热器的一侧设有冷却风扇II,冷却风扇I和冷却风扇II均与温控器连接。本实用新型具有冷却效率高,可调节温度范围大,高度自动控制等优点,同时温控器可根据水温范围自动选择对应的冷却方式,避免资源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