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副翼无人直升机控制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无副翼无人直升机控制系统,包括机载控制系统和地面控制系统;所述机载控制系统与地面控制系统通过数字跳频电台进行无线通讯,机载控制系统通过数字跳频电台将采集到的实时飞行数据发送到地面控制系统,地面控制系统通过数字跳频电台对机载控制系统的参数进行在线改写和保存,同时地面控制系统通过无线电遥控器将无人直升机控制指令发送到机载控制系统,实现对无人直升机的控制。本实用新型可以实现对无副翼无人直升机的稳定控制,降低了无副翼无人直升机飞行的操作难度,增强了系统的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