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可移动的姿态调整平台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姿态调整装置,具体地说是一种可移动的姿态调整平台,包括移载车、翻转机构、升降机构及方位轴调整机构,翻转机构通过支撑柱上的回转部位轴承组件及连杆耦合在移载车上,当驱动电机驱动减速机带动丝杠旋转时,丝杠上的丝母拖动滑块进行往复运动,铰接在滑块上的连杆通过另一端的铰点带动立柱本体绕支撑柱上的回转部位轴承组件旋转,该动作完成了产品的翻转功能和俯仰姿态调整;立柱本体上装有升降机构来实现产品在竖直方向上的移动;升降机构上安装有方位轴调整机构,实现绕水平轴方位的转换。本发明可快速、自动化地实现沿竖直轴方向及绕两个水平轴方向的姿态和位置的测量和调整,迅速完成产品安装和测试工作的准备和调整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