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可调式插座旋紧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能够用于安装不同尺寸插座的可调式插座旋紧装置,包括调节轴、基座、旋转牙盘、底座和夹紧块,其中,基座内沿自身轴向方向设有通孔,调节轴可转动地穿过所述基座内的通孔并与所述旋转牙盘固定连接,所述基座固定在底座上,所述旋转牙盘设置于底座内,所述底座的底面设置有导向槽,所述夹紧块设置于所述导向槽中,且所述夹紧块在工作时只能沿所述导向槽的方向移动;所述夹紧块靠近所述底座一端的端面上设有夹紧齿,旋转牙盘远离所述基座一侧的端面上设有弧形条状凸台,所述夹紧齿与所述弧形条状凸台相啮合。本发明能够用于安装不同尺寸的插座,并保护插座及安装面不受刮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