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LDO电路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LDO电路,所述LDO电路包括基准源、差分放大器、LDO输出级。所述基准源提供一个基准电压和一个基准电流偏置电压;所述差分放大器的第一输入端连接基准源输出的基准电压,第二输入端连接所述LDO的输出电压,所述差分放大器的输出端连接到所述LDO输出功率管的栅极。差分放大器和LDO输出级形成闭合回路,使输出电压稳定到基准电压。本发明的LDO输出级包括一个尾电流源NM6,可以减小输出电压的波动。LDO电路结构简单,对工艺要求较低,降低了芯片设计的复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