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目视觉和IMU融合的自适应室内定位方法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自主潜水器的硬件可配置控制器装置,处理单元通过系统总线连接可扩展接口模块,根据可扩展接口模块的不同动态接口切换进行配置。本发明提高核心模块升级的可操作性与外设的可扩展性,在核心处理器内部编写不同操作程序以实现驱动不同的外部设备,在不改变核心模块硬件设计的前提下,实现对不同设备的通信处理,达到了提高核心模块灵活性的要求,减小了研发周期,同时可根据实际需求更换核心模块的器件以实现整个核心模块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