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智能移动设备的探测及制导一体化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基于智能移动设备的探测及制导一体化系统,智能移动设备设置于飞行器上,且连接传感伺服控制器,采集并计算飞行器的姿态和位置信息,发送到传感伺服控制器进行控制,并且对检测目标进行跟踪;传感伺服控制器连接飞行器的执行机构,发送控制命令,驱动飞行器动作。本发明由于智能移动设备与传感伺服控制器之间的数据连接方式为USB连接或蓝牙连接,从而保证了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和精确性,由于智能移动设备中设置有能够调用的前后摄像头,并通过3G/4G/wifi网络实时传输,用户可在飞行器跟踪过程中设置或修改被跟踪目标,并使实时图像不只局限于操纵者本人观看,成本低,操作简单,稳定性及可拓展性好,适用于大面积推广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