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光纤收放器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光纤收放器,输入轴由排线主机穿过、两端分别转动安装在位于排线主机两侧的支架上,排线主机的底部通过扭簧连接有可转动的拨叉;平衡架A、B分别位于排线主机的两侧,并分别转动安装在输入轴上,固定杆位于排线主机的一侧、两端分别连接于平衡架A、B,排线主机朝向固定杆的一侧设有分别位于固定杆上下两侧、防止排线主机随输入轴转动的上、下滚轮;丝杠A、B位于排线主机的下方,两端分别转动安装在排线主机两侧的支架上,挡块A、B分别位于排线主机的两侧,两个挡块不同侧的一端分别与丝杠A或丝杠B螺纹连接,两个挡块不同侧的另一端均开有供丝杠B或丝杠A穿过的光孔A。本发明实现了输入轴正反转均能带动排线主机往复运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