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车辆自动定位对中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车辆整车检测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车辆自动定位对中装置,包括承载平台和对中机构,在所述承载平台上设有两个轮道,在轮道上设有后轮承载组件和前轮定位组件,在不同轮道的后轮承载组件之间以及不同轮道的前轮定位组件之间均设有对中机构,所述对中机构两侧设有与轮道平行的对中撑杆,在所述对中机构上设有第一滑动座、第二滑动座和驱动组件,且所述第一滑动座和第二滑动座通过所述驱动组件驱动同步反向移动,对中机构两侧的对中撑杆分别通过第一滑动座和第二滑动座驱动移动。本实用新型能够使车辆在检测工位上进行快速准确地自动定位对中,降低检测作业的复杂程度,并且能够兼容不同轴距和轮距的车型,大大提高定位对中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