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低频挠性力矩模拟装置

摘要: 本发明涉及实现一定频率干扰力矩的设备,具体地说是一种低频挠性力矩模拟装置。包括惯量盘、惯量盘角速度读取装置、电机座、伺服电机、支撑座、动态扭矩传感器及轴组件,其中伺服电机固定在电机座上,所述伺服电机的输出轴上固定连接有角速度读取装置,所述角速度读取装置的上方与惯量盘固定连接,所述电机座通过轴组件与支撑座连接,所述轴组件的下端通过动态扭矩传感器与支撑座的底部连接。本发明具有结构简单,安全可靠,便于维护,挠性力矩模拟快速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