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制作水密连接器插座用模具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制作水密连接器插座用模具,包括上模、下模、模芯、插座工件、锁紧螺套、加料罐底盘、加料罐罐体及加料罐芯体,将插针、插针安装到绝缘定位支撑块上,然后将导线与绝缘定位支撑块上的插针焊接,再把设有插针及导线的绝缘定位支撑块安装到插座壳体中并固定,然后在插座壳体尾部浇注工程塑料密封体。最后将浇注固化后形成的插座工件与模芯安装后放置于已经预热好的模具型腔内并进行合模,拧紧锁紧螺套后放置在硫化机上,给压注胶硫化,经过设定时间后插座工件熟化,将其从模具中取出。本实用新型使插座壳体另一端端面与模具产生间隙,保证了在卸模后,插座工件与模具之间不产生摩擦,避免了插座工件的磨损,保证了产品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