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液压机械手叶片式摆动关节结构

摘要: 本实用新型属于水下液压机械手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水下液压机械手叶片式摆动关节结构,可应用于海洋开发或水下作业,机械臂底座固连于摆动缸输出轴上,机械臂安装在机械臂底座上,液压油通过管接头和内部通油轴将动力液压油输送给叶片式摆动缸组件和后续的关节驱动器,实现关节驱动和内部通油;关节装有内置全海深接触式角度传感器,满足深海作业的需求。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紧凑、质量轻、体积小、负载能力强、转角范围大、故障率低、可全海深作业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