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变压器内部检测机器人控制系统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一种变压器内部检测机器人控制系统,系统包括机器人本体控制系统、机器人远程控制端。机器人本体控制系统包括:机器人核心控制板、喷射泵、喷射泵驱动模块、电源模块、深度计、电子罗盘、WiFi通讯模块、WiFi摄像机,机器人远程控制端由无线路由器、工业PC机组成。本实用新型可有效远程控制机器人运动,实现机器人在变压器内部狭小空间观测,有助于实现油浸式变压器故障检测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