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人潜水器串口数据采集与转发装置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载人潜水器串口数据采集与转发装置,该装置安装于载人潜水器载人舱中,用于采集传感器串口数据。其核心电路由FPGA核心模块、PHY模块、RJ45接口模块组成,可以采集并处理多路传感器串口数据(采集通道数目可根据情况自由调节),并将数据通过以太网以UDP数据包的形式发送给航控计算机。本实用新型具有体积小、集成度高、拓展性强、参数设置灵活、可靠性高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