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面向产线的智能动态服务组合方法和系统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面向产线的智能动态服务组合方法和系统,方法包括以下步骤:客户端接收定制订单信息,并将定制订单信息发送至服务端;服务端将定制订单信息进行组装建模,并与服务库中的服务块进行匹配,建立映射,形成服务组装序列,发送至服务端流水线用于生产。系统包括客户端和服务端;本发明采用语义标签化形式来对服务操作进行标记,可以实现订单及其它业务的实时语义化独立调用。本发明允许在生产过程中根据用户需求来对服务序列实时调整,灵活度更高,通用性更强,维护成本也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