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清洁机构

摘要: 本发明属于智能电器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清洁机构。包括角度调整机构、搓澡执行机构、机体机架、滑块机构、滑块控制机构及机体底座,其中机体机架的两端分别与角度调整机构和机体底座连接,搓澡执行机构通过滑块机构与机体机架滑动连接,滑块控制机构设置于机体机架上、且与滑块机构连接,滑块控制机构用于控制滑块机构和搓澡执行机构沿机体机架上下滑动。本发明实现可以根据不同人群以及不同位姿的需要进行自动搓澡,并且可以保持机器的卫生能够方便更换浴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