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多种工作模式的拖缆绞车液压系统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海缆埋设配套设备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具有多种工作模式的拖缆绞车液压系统。包括一、二号卷筒及减速机组件、插装式轴向柱塞变量马达、主供油系统、冲洗及补油系统、辅助供油系统及油箱,其中,一、二号卷筒及减速机组件的两端均与一插装式轴向柱塞变量马达连接;主供油系统、冲洗及补油系统和辅助供油系统并联连接在油箱与四个插装式轴向柱塞变量马达之间;主供油系统用于提供压力油;冲洗及补油系统用于提供冲洗油液及对主供油系统提供补偿油;辅助供油系统用于开闸回路、先导油路提供压力油。本实用新型实现拖缆绞车不同工况下,多种工作模式之间切换的高效性,使系统埋缆作业效率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