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椎间融合器材质结构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医疗器械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椎间融合器材质结构,包括中间降解层、外侧降解层和过渡区域,其中所述中间降解层两侧均设有过渡区域,每个过渡区域远离所述中间降解层的一侧均设有所述外侧降解层,所述外侧降解层与椎骨接触,所述中间降解层、过渡区域和外侧降解层均采用医用可降解材料制成,且所述外侧降解层、过渡区域和中间降解层的降解时间依次递增。本发明降解时间长的材料从两侧向中央逐层增加,而降解时间短的材料由两侧向中央逐层减少,从而实现两侧向中央的梯度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