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车载相机综合标定检测台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车载相机综合标定检测台,包括标定地台、2D标定系统、3D标定系统和后视相机标定系统,在所述标定地台上设有停车工位,且所述停车工位的前后端均设有对中装置,在所述标定地台的前后端两侧均设有2D标定系统,且所述2D标定系统设有可移动的2D标定板,在所述标定地台后端中部设有后视相机标定系统,且所述后视相机标定系统设有可移动的后视相机标定板,在所述标定地台上,在所述停车工位前后侧分别设有一个标定框架,在所述标定框架的左右两端分别设有一个3D标定系统,且所述3D标定系统设有一个具有X、Y、Z三个方向自由度的3D标定块。本实用新型可对车体自动定位对中,且标定板可调整,能够兼容多种标定检测方式,大大提高车辆标定检测效率和适用车型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