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可重构的生产过程管理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可重构的生产过程管理系统及方法,涉及从生产过程分析决策到生产过程跟踪、再到生产过程管控功能的系统构建过程,以及以工作流技术为支撑的业务流程设计方法和运行机制,其中系统构建过程体现以指标关联数据、以数据关联业务的设计思想;业务功能设计体现基于工作流机制的业务流程灵活配置与运行。本发明提供了统一、规范的系统构建架构、业务流程配置方法和运行机制,能够保证系统在管理需求和业务变更情况下的快速重构,有效提高系统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