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收获机割台高度仿形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检测技术领域,具体的说是甜菜收获机割台高度仿形装置。包括仿形轮、连接转臂、旋转销轴、支撑架、连杆机构、角度传感器及复位机构,其中支撑架上设有可转动的旋转销轴,连接转臂的一端与仿形轮连接,另一端与旋转销轴连接,角度传感器安装在支撑架上、且通过连杆机构与旋转销轴连接,复位机构设置于支撑架与连接转臂之间,用于连接转臂的复位。本实用新型可以有效地对甜菜收获机收获作业区域的地势进行仿形,并将地势的高低起伏变化,转化为角度传感器可以检测的角度信息。车载控制器通过对反馈的角度变化信息,来实现对割台高度的自适应调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