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光电联合催化反应器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光电联合催化反应器,包括箱体、蜂窝陶瓷块、光催化部件和电极板,所述箱体左右两端分别设有输送废水的进水管和出水管;所述进水管右侧为光催化反应区,所述光催化反应区内设置了至少两组光催化部件,每一组光催化部件四周均设有固载了催化剂的蜂窝陶瓷块,蜂窝陶瓷块围成正方形,光催化部件到每一块蜂窝陶瓷块的距离都相等;所述光催化反应区右侧为电催化反应区,所述电催化反应区内设置了至少两组的电极板,每组电极板间的间距都相等;本实用新型的反应器将光催化技术与电催化技术联合使用,相当于废水经过了两级处理,同时解决了光催化技术与电催化技术在实际应用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