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浮标的控制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智能浮标的控制系统,包括:自主规划单元,包括智能浮标的航行状态规划功能、智能浮标传感器采集策略制定功能以及评估智能浮标控制系统健康状态功能;航行控制单元,包括智能浮标的执行驱动机构控制功能、智能浮标执行驱动机构运行状态记录功能以及智能浮标用电设备开关状态管理功能;负载控制单元,包括智能浮标传感器数据的采集及存储功能、智能浮标传感器数据分发功能、智能浮标传感器运行状态检测功能;通信单元,包括智能浮标与其他设备之间的通信功能。本发明控制系统结构简单、成本低廉,且具备低功耗、模块化以及载荷通用性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