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遥控潜水器动力分配单元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用于遥控潜水器动力分配单元,具体地说作业型遥控潜水器的动力分配单元接收来自船上供给的电源,并把电源安全合理地分配给整套系统的各个用电设备。其主要作用包括向各用电单元提供满足要求的电源,合理分配船电的能量,高压输电,降低线路损耗,对供电线路的品质及接地故障进行实时监测,对用电设备电流和电压等参数进行实时监测等。该动力分配单元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可靠性高,成本低,保护功能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