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电厂燃料检测岗位培训教材

Abstract: 燃料是火电厂的“食粮” 燃料检验人员是电厂中重要的技术人员 不断提高燃料检验人员的技术能力对于保证电厂安全、经济运行具有重要意义。本书以电厂燃料技术利用为主线 配套'火电厂燃料管理岗位培训教材' 系统化建立了现代燃料管理体系 详细介绍了煤质检验化学分析基础、商品煤采样、煤炭制样、煤炭分析、煤炭抽检和验收、煤炭的数量验收方法等 重点阐述了燃料燃烧理论知识 并结合燃料科学利用对燃料掺烧进行了全面介绍。

Keyword: 火电厂 燃料 质量检验 岗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