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无人直升机冗余电子熄火控制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属于无人直升机技术领域,具体的说是一种无人直升机冗余电子熄火控制系统。包括通断控制电路及连接在通断控制电路中的电磁阀模块,其中电磁阀模块设置于无人直升机的发动机供油管路上,通断控制电路设置于无人直升机的机舱内,电磁阀模块包括电磁阀模块Ⅰ和\或电磁阀模块Ⅱ,电磁阀模块Ⅰ连接在通断控制电路中的通断控制电路Ⅰ中,通断控制电路Ⅰ与飞控系统连接,飞行控制系统通过地面站控制系统远程控制;电磁阀模块Ⅱ连接在通断控制电路中通断控制电路Ⅱ中,通断控制电路Ⅱ与遥控开关和\或有线开关连接。本发明实现无人直升机在地面开车试验中可靠的紧急熄火停车,避免因发动机超转速或其他故障导致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