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角度信息反馈的割台高度传感器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基于角度信息反馈的割台高度传感器,连接臂的一端与安装支架铰接,另一端与仿形臂的一端相连,仿形臂的另一端与收割地面抵接;连接臂的一端与安装支架之间设有扭簧,扭簧的两端分别与安装支架和连接臂的一端相连;安装支架上铰接有分禾器连接板,并在铰接的销轴A上与角度传感器直连,销轴A与安装支架连动,收割机上的分禾器安装在分禾器连接板上;仿形臂随收割地面的地势高低变化通过扭簧带动安装支架转动,角度传感器收集仿形臂的角度变化信号,仿形臂通过扭簧始终保持与收割地面抵接。本发明可直接真实地反应出收获地区的地势特征,满足我国精准农业对于割台高度依据收获地区地势情况,自行调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