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水下接驳盒375V直流电源监控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水下接驳盒375V直流电源监控装置,该装置包括:顺次连接的电源输入单元、电源短路保护单元、电源监测单元以及电源管理单元;所述电源输入单元,用于对输入的电源电压进行保护,并将电源电压送至电源短路保护单元;所述电源短路保护单元,用于采集工作电流,通过所采集的工作电流判断系统是否发生短路,并在确定所述系统发送短路时对所述系统进行短路保护;所述电源监测单元,用于监测电源工作状态;所述电源管理单元,用于控制电源通断。该水下接驳盒375V直流电源监控装置能够对水下接驳盒的直流电源进行有效监控,可靠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