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粉末原料运输转移的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粉末原料运输转移的装置,包括设备外壳,所述设备外壳上安装有一料筒,同时,所述设备外壳内还设置有控制器,以及与控制器相连的直线送料器、计量秤斗、称重传感器和卸料斗,其中所述直线送料器位于料筒出料口下方,所述计量秤斗位于所述直线送料器的尾端,包括上端口、下端口,同时,所述称重传感器通过连接件连接于所述计量秤斗上,且所述卸料斗位于所述下端口处。本设备是专门针对于密胺制品研发,相对于市面上的其他设备,主要优点是结构简单,造价低廉,易清理,能满足使用不同颜色粉料的要求,占地空间小,能基本满足密胺制品的基本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