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可显示状态的无人船遥控器及其控制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可显示状态的无人船遥控器及其控制方法,该控制器包括控制器模块,无线传输模块、显示模块、处理器模块和电源模块,控制器模块产生用户操作的控制信号,无线传输模块发送控制信号和接收无人船运行状态,处理器模块接收控制信号、解析数据和控制显示模块的显示信息;该控制方法为:处理器模块接收控制器模块产生的控制信号,通过无线传输模块上传至无人船接收机;无线传输模块接收到无人船下发的运行状态信息并转发至处理器模块,经处理器模块数据解析后发送至显示模块进行显示,本发明的遥控器显示器能实时显示无人船运行状态信息并实现异常告警,无线数据传输分时收发,传输无干扰,方便用户快速掌握设备信息,使得操作更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