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双臂机器人植入的压力机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的一种基于双臂机器人植入的压力机系统,包括多个机器人系统单元,每一个所述的机器人系统单元构成一条生产流水线;每一个所述的机器人系统包括双臂单元和压力机单元;所述的双臂单元控制压力机上的双臂机器人,将产品进行上下料操作;所述的压力机单元控制压力机,进行冲压操作。本发明提供的一种基于双臂机器人植入的压力机系统,将多组双臂机器人和压力机的组合的单元按照生产工艺要求组合起来实现工件的全套生产工艺流程,系统灵活多变,又不影响单个机器人单元的运转,对于厂家使用更为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