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球囊器械及其使用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属于医疗器械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球囊器械及其使用方法,球囊包括球囊囊体、管体及接头,管体的前后两端分别与球囊囊体、接头相连;功能接头包括功能部件A、功能部件B、单向密封接头、带孔密封帽、注射管体及带孔密封接头,功能部件A的一端与接头相连,另一端与功能部件B的一侧连接,单向密封接头容置于功能部件A中,并与功能部件B的一侧插接,带孔密封帽插接于功能部件B的另一侧,注射管体的一端与功能部件A相连通,另一端连接有带孔密封接头;抓钳由功能接头的带孔密封帽一端插入,膜状物套在球囊的球囊囊体上,通过抓钳夹持。本发明有效地将膜状物放置到人体腔道内,保证膜状物均匀展开与人体腔道内壁可靠和充分的贴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