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自动化贴膜生产线控制系统及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自动化贴膜生产线控制系统及方法,包括定位模块,一端连接CPU,接收CPU的控制信号,另一端通过步进电机驱动器连接步进电机,发送脉冲信号到步进电机驱动器,对步进电机进行开环控制;IO模块,连接CPU,接收CPU的控制信号;IO模块通过伺服驱动器连接伺服电机,通过伺服驱动器驱动伺服电机;计算机,连接IO模块,用于接收IO模块的拍照触发信号,控制CCD相机拍照,并对图像进行处理,将处理后的数据通过IO模块反馈到CPU。本发明保证通讯的实时性并提高了贴膜生产流程的自动化程度,实现贴膜生产线从载片清洗、检测、精准贴膜三个流程的自动化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