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单粒子效应自动化测试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单粒子效应自动化测试系统,四自由度机械机构,连接远程控制系统,用于放置测试目标,接收远程控制系统的运动控制指令,单粒子发射设备,连接远程控制系统,接收远程控制系统的开关控制指令,三维重构子系统,连接远程控制系统,接收远程控制系统的开关控制指令,远程控制系统,接收三维重构子系统反馈的测试目标的位置信息和类型信息。本发明应用于空间辐射效应模拟试验技术领域,创新采用自动化控制操作的方式,解决了传统单粒子效应地面测试中低效和人工频繁操作的问题,而且提供全自动和无人化的操作模式,大大提高了测试的效率、测量的精度以及测试人员的安全性,同时也提高了测试设备的利用率,降低了测试试验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