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人潜水器人机交互控制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载人潜水器人机交互控制装置,包括操作面板以及与其连接的采集与传输单元;所述采集与传输单元包括控制器电路板和信号采集模块;所述控制器电路板、信号采集模块均连接于操作面板和主控单元之间;所述信号采集模块,用于将来自操作面板的设备控制信号通过以太网发送至主控单元;本发明体积紧凑。硬件设备采用一体化结构设计,集成度大幅提高,减少了设备间信号线连接,从而进一步减少了空间占用。可靠性高。通过总线式通信,提高了信号传输可靠性,通信机理简单可靠,整个装置能够持续稳定工作。扩展性强。可采用级联方式进行人机交互界面的扩展,方便系统设计的快速重构。结构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