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载人潜水器非接触式补偿油量检测传感器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载人潜水器非接触式补偿油量检测传感器装置,包括传感器杆体和铁氧体磁滑环组件;所述铁氧体磁滑环组件,用于根据油量补偿器油量的变化在传感器杆体上移动;在传感器杆体内设置测量电路,用于根据铁氧体磁滑环组件的移动获取油量补偿器的油量位移量。本发明采用非接触测量方式,外部采用耐腐蚀的铁氧体磁滑环,线性触发磁敏干簧管开关,实现补偿器液位的检测,具有高集成度、高可靠性和高准确度,可以进行线性扩展,满足不同容量的补偿器液位测量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