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仓储用移载平台

Abstract: 本发明属于仓储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仓储用移载平台。包括平台结构框架、驱动电机、驱动齿轮、滑触线、齿条、载重万向轮及集电器,其中平台结构框架为方形体结构,其一相邻两侧面均设有驱动齿轮和滑触线,或均设有驱动齿轮和集电器,另一相邻两个侧面均设有齿条和集电器,或均设有齿条和滑触线,各驱动齿轮分别与一驱动电机连接,平台结构框架的底部设有多个载重万向轮。本发明相对于现有其它形式移载平台具有承重能力强、结构形式简单、可靠性高、制造成本低、实用性强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