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的安全处理单元及其总线仲裁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PLC的安全处理单元及其总线仲裁方法,为PLC提供一种主动防御手段,构造PLC硬件和软件安全层。在硬件安全层,加入部分硬件处理机制支持可信度量、加密算法和签名算法,使用虚拟化隔离技术;在软件安全层,提供透明加解密、完整性验证、备份恢复和虚拟化隔离安全机制。在安全处理方面进行改进,以期达到安全可靠的目的。本发明能够正确建立PLC的可信环境,确保PLC经过严格验证的路径引导。设计了全新的星型信任结构,降低信息传递时的损耗,提高信息传递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