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数字化AR技术的虚拟工厂制造执行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数字化AR技术的虚拟工厂制造执行系统。该系统采用数字化增强现实(AR)技术、数据采集技术,通过控制系统信号的实时传输,动态再现生产场景。通过适当的文件配置和少量的编程,系统能在第一时间对工业现场中人、机、料、法、环五大环节发生的实时事件做出与真实场景一致的视觉反应和反馈处理。使用者无论置身何处,只需要通过网络设备,便可如身临其现场般,做到对工厂状况了如指掌,实现工厂中工作指令的发布,远程可视化监控、达到掌握、指导并控制生产过程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