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乐高积木自动装配机组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自动化工业生产线的自动装配设备,特别涉及一种乐高积木的自动装配设备。包括乐高积木料架、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积木底板、装配平台、夹具组件及积木底板架,其中装配平台的四周布设有乐高积木料架、积木底板架及两个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积木底板存放在积木底板架上,两个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的执行末端均设有夹具组件;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通过夹具组件抓取乐高积木料架内的积木及积木底板架内的积木底板、且进行装配。本发明实现了所有装配动作的自动化,有效地解决了装配机组功能单一,并大大的降低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