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潜水器水面单元视频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潜水器水面单元视频系统,包括控制计算机、串口服务器、视频综合平台、字符叠加器、视频分配器和视频显示器矩阵;所述控制计算机、视频综合平台、视频显示器矩阵依次连接;字符叠加器、视频分配器、视频综合平台依次连接;所述控制计算机还通过串口服务器与视频综合平台、字符叠加器连接。本发明结构简单,显示界面可以任意进行组合配置,并能够进行视频切换,切换方便,可靠性高,成本低,功能强,本发明也可以用于其他水下机器人的显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