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内置天线中圈散热无线通信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特别涉及一种内置天线中圈散热无线通信装置。包括电路板、金属壳体、天线、塑料面板Ⅰ及塑料面板Ⅱ,其中电路板设置于金属壳体内,天线设置于金属壳体的两侧、且与电路板连接,塑料面板Ⅰ和塑料面板Ⅱ设置于金属壳体两侧天线的外侧、且与金属壳体连接。金属壳体包括金属主体及设置于金属主体两侧的金属盖板Ⅰ和金属盖板Ⅱ,电路板安装在金属主体上,天线设置于金属盖板Ⅰ和金属盖板Ⅱ的外侧。本发明采用中圈金属壳体的外圈散热,即不用风扇也不需要通气孔,封闭性好,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散热效率高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