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自由度局部力反馈仿生上肢外骨骼主手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八自由度局部力反馈仿生上肢外骨骼主手,一自由力反馈手部组件安装在掌屈背屈关节组件上,尺屈挠屈关节组件与一自由度前臂回旋组件连接;一自由度肘关节组件的一端与一自由度前臂回旋组件连接,另一端与一自由度肩部屈伸组件的一端相连,一自由度肩部屈伸组件的另一端通过肩部调节板A与一自由度肩部回旋组件的一端连接,一自由度肩部回旋组件的另一端通过肩部调节板B与一自由度肩部外展内收组件的一端相连,一自由度肩部外展内收组件的另一端安装在背部调节板上;一自由度肘关节组件与一自由度肩部屈伸组件的连接处安装有上臂绑带组件。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灵活性、适应性强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