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硬件在回路仿真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发动机硬件在回路仿真系统,包括:飞行遥感子系统连接电子控制器,电子控制器连接数据采集卡,数据采集卡连接发动机仿真模型机,发动机仿真模型机连接视景上位机,视景上位机连接发动机仿真模型机。本实用新型在回路仿真过程通过飞行摇杆子系统输入决策计划及给定量,更加直观,方便在线调节,能够辅助研究人员获得更多的经验性体验;通过飞行摇杆子系统进行一键切换,便于对全工况模型以及故障模型的仿真,可操作性、展示性均较强,简便地应用于各种发动机的半物理仿真实验中,避免系统的重复设计,同时大大简化了系统新功能扩展的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