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全海深自容式小型便拆卸水面示位器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海洋工程和水下科考装备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全海深自容式小型便拆卸水面示位器装置,包括设备舱和电池舱,在设备舱内设有控制电路板,在电池舱内设有电池组,电池舱上端设有带正极螺钉的正极隔离板,电池舱的壳体上端设有负极螺钉,且正极螺钉和负极螺钉与设备舱内的控制电路板相连,电池组正极与正极螺钉接触,电池舱下端设有压力开关转接座、压力开关、负极弹簧和负极隔离板,其中压力开关转接座和电池舱壳体连接,电池组负极与负极弹簧接触,负极弹簧与压力开关的一个引脚连接,压力开关上的另一个引脚通过导线与压力开关转接座相连。本实用新型自身携带电池组,且下潜时自动断电进入休眠状态,上浮时自动通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