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于水下机器人自主回收的光源引导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应用于水下机器人自主回收的光源引导系统,包括光源引导装置,设置于回收导引基站上,且连接光源控制模块,所述光源引导装置上设置有引导光源,光源引导装置接收光源控制模块的控制命令,根据控制命令对引导光源进行调节;光源控制模块,连接回收引导基站和光源引导装置,通过串口接收回收引导基站的控制指令,向光源引导装置发出控制命令,调节引导光源亮度以及控制引导光源亮灭排列。本实用新型实现了回收引导光源的智能控制,提高了自主回收的可靠性;降低了人工调节光源亮度的劳作强度,提高了试验效率,保障人员安全;以通信总线形式接入回收系统,提高了系统智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