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无人机支架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无人机支架,包括基准外形结构和多个支撑件,所述的基准外形结构为弧形,多个支撑件按一定距离间隔的分布在所述基准外形结构的底部,并分别与基准外形结构连接。本发明结构质量轻、刚度高,能适应于无人机结构,并且其上面有连接孔与定位孔,可以对整个结构进行标定与定位。本发明的整体结构质量轻、刚度高,能适应于无人机结构,并且其上面有连接孔与定位孔,可以对整个结构进行标定与定位。此外,支架支撑件结构可以提供一个坚实的支撑,同时又有减振的作用,使得无人机在飞行阶段能够稳定飞行,并且由于整体结构质量轻,可大大地提高飞行的续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