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内驱动杆式伸展机构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柔性内驱动杆式伸展机构,电机安装在壳体内,对辊组包括两个分别转动安装在壳体上的对辊,一个为对辊A,另一个为下套,下套与电机的输出轴相连,对辊A与下套抵接;第一级伸缩筒安装在壳体上,其余各级伸缩筒依次插接,每级伸缩筒的上端均安装有筒套,各筒套的顶端内边缘沿径向向内延伸,除第一级伸缩筒外的其余各级伸缩筒的下端均连接有法兰座,除第一级伸缩筒外的其余各级伸缩筒下端的法兰座在伸出过程中由前一级伸缩筒上端筒套的延伸部限位,除第一级伸缩筒外的其余各级伸缩筒上端的筒套的延伸部用于对后一级伸缩筒下端的法兰座进行限位;最后一级伸缩筒上端的筒套上安装有上套。本实用新型伸展长度、刚度及结构高度均可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