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末端执行器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多功能末端执行器,末端执行器主杆安装在末端执行器支架上,末端工具接口公端的一端与末端执行器主杆的一端螺纹连接,末端工具接口公端的另一端与末端工具通用接口母端相连;控制柜安装在末端执行器支架上,末端执行器支架的一端设有提供视觉定位的相机,另一端设有连接于末端执行器主杆另一端的法兰盘;末端工具接口公端的内部设有可往复移动的活塞,活塞一端的外表面与末端工具接口公端之间设有滚珠,滚珠通过活塞的移动沿径向运动、与末端工具通用接口母端抵接,实现末端工具通用接口母端与末端工具接口公端之间的连接。本实用新型实现末端工具的自动更换,保证了工具更换过程的精度,同时还能提高工具更换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