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钻探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钻探装置,外壳内设有安装筒,电机安装于该安装筒内,轴系转动安装于安装筒内,一端与电机的输出端相连,另一端设有支撑凸轮的支撑部件;述凸轮可沿轴向相对滑动地套设在轴系上,底面沿轴向具有高度差,凸轮的底面通过支撑部件支撑,凸轮上开设有豁口;冲击锤的一端与凸轮相连,另一端为冲击端,冲击锤上套设有驱动弹簧,驱动弹簧的一端与冲击锤连接,另一端抵接于安装筒;冲击锤的下方设有连接于外壳下端的头锥。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总体结构轻盈紧凑,凸轮机构驱动可以实现对外壳的连续冲击贯入。